close

ed.JPG   

“你先走吧”

“你先走,我在后面看着你”


----------♥----------


我们的邂逅就是这样开始的...

 


 

上个星期六,不知道哪来的勇气,

竟然挑战自己的气喘病

跟着学校的旅行club去了有名的 Santubong 爬山

至于这座山的由来

hmmm....

自己去Googlx找吧,很感人的故事


我们是坐那种黄色的巴士去的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一个人坐在靠窗的位置?

很孤单得说..


然后就开始幻想了


如果这是一本小说,

故事会怎么发展?


就是一个男的好心给我一瓶水?

还是好心的跟我聊天?

拜托,这是现实

所以 我还是一个人坐着

 

一路爬山 一路膘汗

就这样

我慢慢爬的速度

让我们这一团......

跟其他人兵分两路了!!

 

我们五个人,跟着一个(陌生的)叔叔

仿佛到了世外桃源  美好的温泉

因为时间的问题

没玩够就继续向下一个温泉前进了

 

就在这个时候

那个男生加入了我们的团队

只有我  不认识他

 

然后我又是被遗忘的那一个

拿着一支木棍,很辛苦的跟上前面的脚步

又来了又来了!

这个斜坡要怎么跨过去阿?

但是我必须装镇定

对我后面跟上来的他说、

“你先走吧”

“你先走,我在后面看着你”

 

啊? 怎么办? 我不会过阿

算了  就硬着头皮踏出第一步

结果真的跌到了 还整个人滑下去

就在这个时候,

他紧紧地捉住我的手, 轻轻的拉我上来

“你应该走在树枝和树枝之间”

我点了点头,继续前进

 

 


这个人 是谁呢? 如果我们早点认识就好了

 

 

 

 

 

 

 

 

 


p.s./ 我可以认识你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