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JPG     

旅途 总是短暂的.

 

 

这一趟巴士缓缓驰行

早上的阳光好像特别顽皮

硬是要爬到我的窗边

对着我灿烂的傻笑

它把我的影子照射得弯了45度

但是就算如此

我选择不把窗帘拉上

因为 我不想可惜了那些风景

 

 

DSC03041.JPG  

shadow.JPG  


当我捕捉到我的影子的那一刻

好像兴奋过头了

这样的一个镜头 还真难的


DSC03044.JPG  

 

幸好这一趟旅途我是单人座的

才可以把美好的风景都自私的占有

 

 

然而  旅途总是短暂的

但是我会珍惜 这次的每一分 每一秒

将领悟到的 都记得

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