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0281939.jpg  

微雨之城 是归,  是还.

 

 

前几个星期买了藤井树的最新作品

吴子云的写作手法愈来愈成熟

似乎看透了更多、更深


里面的薛伯伯 印象最深刻

每天坐在路旁 看着同一个方向

''你為什麼一直坐在這裡呢? 你在看什麼啊?''

''我在等我兒子回家,然後跟他說對不起啊...''

这一句对不起 不知道威力有多大

我们 少数人体会得到

 

转载 : Hiyawu.pixnet.net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薛杯杯總是把我的名字叫反了。
原來他的兒子叫薛鴻世。

在等待的那些年間,他總是叫我弘士啊弘士啊,原來其實他是在叫鴻世。

我想他是渴望著叫出鴻世的名字時,那回應他的聲音是他兒子吧。但是很不巧的,每次我都跟他說:「薛杯杯,我叫士弘,是士弘,不是弘士。」

薛杯杯,對不起,我想我一定讓你很失望。


 

微雨之城 是归, 是还.

已经写得很清楚了

 

 

人生最大的殘缺不是身體上的,而是遺憾。

 

 

 

谁的心裡沒有几道被划破的傷伤口,
只是, 某些遗憾造成的殘缺是可以弥补的, 某些, 则不行...

 

 

如果不想让自己生命中的故事充满了遗憾

 想完成的事 


就去完成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