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ineshand_4.jpg  

你幸福了、没有 ?

 

 

 

那天之后 我很意外你会找我

然后你跟我说了一大堆

就为了证明  那天爬山时你遇见的那个人是我

老实说 那天晚上 我的心脏真的跳得很快

特别 、快

就这样 我们相认了 (?)

 

然后  我陷入了

对 我陷入了

 

就算那些日子里面 我拼命的学书到三根半夜

还是会刻意在睡觉前 上线一下

就为了  、等你

然后

你都会准时地敲敲我的聊天室

那个时限 一天比一天快

然后

你也会在时间很晚的时候

叫我赶快去睡了

 

然后 我习惯了

对 我习惯了

 

那段日子 只要一个晚上你没上线

我就会觉得浑身不对劲

翻来覆去都睡不着

 

然后 我喜欢你了

对 我喜欢你了

 

我很努力的

不想跨越我们我们之间的界限

因为我怕 我会失去你

我怕 你其实对我没感觉

所以 我很努力

很努力隐藏 我对你的感觉

 

然后 不一样了

对 不一样了

 

你开始走进我的生活

我也开始走进你的故事

我们不知何时跨越了那道界线

不知不觉地 、

 

然后 一个月了

对 一个月了

 

我们认识一个月了

追我了

 

那天晚上 过了十二点你才找我

我跟你哈拉了几句

你在聊天室就跟我说了几句话

我的心脏停止了

停止了

因为我实在不敢相信

这一刻 来得这么突然

我告诉你 我不希望你是玩玩的

所以 我会等你

等你认真的那一天

 

那天下午 你在上课时偷上线

你告诉我 你是认真的

 

然后 我接受你了

对 我接受你了

 

那天晚上 我们第一次通电话

你问我说 我能等到你大学毕业吗

 

我说 一定能

因为之后你也要等我

 

然后 我们在一起了

对 我们在一起了

 

就这样 我们在一起一个星期了

虽然 你还是偶尔会让我担心

但是只要你一通电话

我的心就暖了

什么 都值得了

:)

 

还剩 78 天

你就回来了

虽然只是两个星期

只要能见到你就够了

所以 、

我等你

 

:)

 

我最亲爱的 、你过得怎么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