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看我新发行,我姐说很像花美男 =.= 怎么办?

 


pic3.jpg

 

不管了,反正都剪了...

今天是除夕夜,也是第二年和痞客邦一起迎新年!!! ♥ 多么光荣的一件事~~

我发现一件事情,很多网友们都会直接在这里信息新年祝福给我,看了很感动 (简直感动到暴 xD)

今年将要过一个很特别的新年,虽然只剩不到24小时,但是还是很期待~

好开心哦,开心到上星期都没办法上课 =D

在这里短篇更新一下,也祝福...

1.我的家人

2.我的宝贝们

3.我的教友们

4.我的兄弟们

5.我的网友们

新年快乐,兔年行大运~~~ ♥ Happy Blessed New Year 20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