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三天,像是去打战那样

恐怖的场面

那个喉,跳到会比看到帅哥还来得快!!

就是一直泊!泊!泊!

第一天不知天高地厚

以开心的心情进去考场

结果安静得很恐怖

*我快窒息了~~~

然后就是,一个老安娣的考官

一个斯文的考官

还有一个..................简直就是大老板的样子!!!!!

第一天,国文

没信心

---------------------------

第二天`

还是一样的老安娣!!!

*我以为每一天的都不一样!!!

英文,有一点点信心

Geo? 我最恨的!!

不过考到进步很多~~~~

嘿`就是要谢谢你啦~

-----------------------------

第三天`

也就是....昨天? 忘了 =.=

科学阿科学,就差那么一点点

一点点希望~~~

Sejarah?!! 容易到没有话讲!!!!

哈哈哈

感谢主

----------------------------

所以现在我要做什么?

当然是学书啦

下星期考的都要 稳稳!!

稳!!

然后多一下要去一个地方

希望你们不会认得我 xDD

*p.s./ JK, 我会保持低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