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ories.jpg


车在摇晃着

我的心抵挡不住碎了

此刻

才知道这个世界变化难测.


那天 又莫名的累积了一个心事

脑海里又想着

这次该和谁分享?


其实我一直都有一个习惯

今天我难过 想找一个人诉苦

心里盘算着 我该这么完整地告诉那个人


好了, 剧本想好了

一字不漏的.


只是我原来缺少勇气

我没能将我想要说的说出来

吞回心里

暗藏心底

.

今天我告诉她

我想跟她说.......

明天我告诉另一个她

我想跟她说........


结果,我什么都没说到

都没有.


所以

我欠她们

一个故事、

我的故事、

我的心事.


就这样当心里的存库 存满了所有的心事

满了、流出来了

散了不是更好吗?


只怕剩余的残渣

粘在心里 不肯走

那么 我就必须永远的 永远的


记忆中 有着这些过去

我不要这样

 

 


你们肯借我一边耳朵

肯让我说悄悄话

肯侧耳倾听我的心事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