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wind.jpg

 

情人节 . 快乐;

 

这么勇敢的想写一封情书

只要我不转发

就不会有一大堆人看见

我就是这么想的.

 

因为 这是一个秘密

我的秘密

 

加加减减

已经快半个月了

半个月没见面


我真的已经忘记

最后一次看见你

是什么情形

你穿着什么衣服

你背着什么背包

你喝着什么饮料

 

我忘了.

 

那天我们 说好要再见面

我们都忙了

我们都忘了

 

直到那天你替我加油

我才记得 你曾经一直一直鼓励我

 

最后我们的约定

我违约了

因为 你真的成功

我真的过不了这一关

好笑的是

你竟然一直道歉

一直跟我对不起

说 你成功了

要我下次再加油

我有点感动

真的

:)

 

 

我跟你的回忆 少之又少

但是这一点点成分 足够是我的全世界

你忘记的事 我还记得

虽然你没察觉到你的一点动作

会带给我很大的安慰

还有那些日子 谢谢你了

 

我懂的

那种有缘无份

我走了

我们真的有缘无份

 

我曾经问过我自己 为什么会遇见你

也许这一切早已注定

我曾经问过你 为什么会在哪里

你说你本想离开那种莫名

却被逗留在原地

让我遇上你

所以我相信

这真的是注定

 

我没有什么好解释 没有什么要解释

这种感觉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消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尽量记住你的声音

尽量记住你的身影

尽量记住你的样子

尽量记住关于你的  一切

 

而你一直都不知道

这样就好

 

这是我们没相见的第五个月

第一个情人节

只想写一封寄不出的情书 告诉你

 

P.s. I love you.

 

 

 

 

 

 

 

 

 

p.s.    我送给你的书签还留着吗?

还是...... 你根本看不出那个是书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