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ster cross.jpg

 

 

现在本来是应该学书的时候了,但是我就是要来分享见证。

09.10.10

晚上的祷告会,下着很大很大的雨

感谢主,我们平安到达教会

预备好我的心,准备赞美敬拜伟大的阿爸父神

前几天,虽然是考试,但是还是因为一些事情,搞得我有些烦恼`痛苦

当我唱着唱着的时候,我告诉我的上帝

我要感受到圣灵充满我,带走那些不快乐的事情

方言祷告,我哭了,双手抱着我的脚,哭了

不久之后,眼泪干了,我发现我身上就是有一股喜悦

就是感觉到释放了,全然释放了,感谢主!

那个时候我告诉我自己,上帝眷顾我了,我要一直记得今天的事情

感谢主!

10.10.10

今天一大早,我就感冒了,而且很严重

不过我还是去教会了

我答应神,我也学习爱他的弟兄,这样才是爱神,才达到他的命令

回到家,感觉整个人超不舒服

明明是发烧了,老妈摸我的额头后却说没有

我就不管这么多了,直接去睡觉

醒来后,发现头很晕,却没有生病

出去吃东西,也是淡然无味

肚子开始痛了

一回到家就直奔....洗手间?==

但是还是痛得很厉害

这时候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一直祷告

过后我吃了一瓶药,感觉快没力气了

我就叫我姐陪我连手祷告

她们出去后,我又直奔....洗手间?==

情况蒙蒙查查的,我还是感觉很痛苦

我不放弃,一直祷告一直祷告

终于,感觉肚子不痛了

虽然是还没痊愈,但就是感觉不痛了

那个时候我告诉我自己,我要写下这篇文章

感谢主!聆听我的话语,我就得着

主啊,求你让我不再感冒,健康起来

好让我不会影响到明天的考试

主啊,我感受到你的灵在我身上运行了

从现在开始,我会更爱你,更爱你的宝贝孩子们

感谢主!奉耶稣基督的名,我就要祷告,阿门!


现在快九点了,但是我决定不去学书,早点睡

明天早点醒,再努力,朋友们也加油~

我,真得很感谢主!

阿门!

 

p.s./ 洗手间比较好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