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

会对着无理取闹的人发脾气

因为我无法忍受没有道理的道理。


我只是;

通常不知道怎样表达自己

才会引起别人对我的误会。


我只是;

有时候整天都嘻嘻哈哈

但是其实心里真得不怎么开心。


我只是;

不想让你负担的太多

才会装作若无其事,一味说着没关系。


我只是;

单方面说着没关系

其实一直很努力的想着办法。

 

我只是;

假装很任性

其实我比谁都还要了解这些。


我只是;

觉得别人原不原谅我都没关系

只要了解我的人,永远支持我就够了。


我只是;

累了

能不能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可不可以开心一点,

可不可以坚强一些。

 

那些过去的,

不要回来吞噬我的心。

 

够了,

无所谓了。

 

我就是这样. 只能是这样*

 

世俗的眼光,不要试着改变我。

因为   没有这个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