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r.jpg

 

很莫名其妙的  明天考PMR了

(*真得很莫名其妙)

我是准备好了,但是就是好像还学得不够多

今天本来要吞完整个Form3的历史

但是班上的人都太放松了阿

变到我也软软的去~ 软绵绵~~~~

考试前夕的感言,敢言!:

我最好的朋友,振作起来,我还在等待我们明年能同班

啊哈哈哈~

今天看到筱咔,可爱到~~~没话讲!

大老远在对面看到我,就用力死那边挥手!

                     -*离题-

最后一节课,匆匆忙忙拿了考试准正

一定要记得带去啊!

班上的人,加油加油!老师对我们的期望很高!

还有就是,我的补习老师们

M老师,我拿A给你看!!!!!

A老师,差不多差不多啦,哈哈 表打我~

I老师,谢谢你最后一堂课的分析

Melissa老师,谢谢你在我学书学到累了跑去上FB,看到我上线还帮我温习功课!

我只能说,这一间补习中心镇的是太好了!

Friend, ya, I am calling you.

I trust you that you can get 7A, although that is our promises.

I will do my best! If I really can't success, don't sad ya =]

啊我的电话啊,就不要再当机了!我今晚要祝福我的朋友们的~

我一中的好姐妹,筱嗳姐,琰芳,欣敏 加油!

Kuching High 我认识的,也加油!

Kuching Town 我认识的,也加油!

(*排谢 认识太多,不能名字一一写出来)

等我的信息吧~

加油加油加油!

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大家一起考全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