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我的信任可以任意被你们践踏

你们的好意我心领了

谢谢

友情对你们来说到底是什么?

今天,我会毫无保留的跟你们谈心

明天,我要怀疑你们会不会说出去

是我太天真还是太单纯

就只是我太信任你们

一直的

背后说我 不计较

面前数落我 不计较

至少 我还有真正的朋友

一起跑向前方的 真正的朋友

而不是

有时大家一起 说其他人的坏话

这个'一起'里面 有人看对方不顺眼时

光明正大的出卖 看不顺眼的人

不喜欢我 走啦

我还有朋友, 姐妹

就看你们 出卖到完时

还有哪个'一起'

我不希罕

幸好 我不是笨的

你们的计谋 我早就看穿了

才不会蠢到让你们成功出卖我

没有下次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不爽我就直接讲

不要做这种小人的动作

你们是小人

同个班里 大家和平相处不好吗?

我以为你变了

我以为你学乖了

我以为你不叛逆了

都只是 我以为

大小姐脾气 请改一改

我没有要我们回到以前

不值得

至少让我看清你们的真面目

一切

太迟了


*荆 棘 回 答 说 , 你 们 若 诚 诚 实 实 地 膏 我 为 王 , 就 要 投 在 我 的 荫 下 。 不 然 , 愿 火 从 荆 棘 里 出 来 , 烧 灭 利 巴 嫩 的 香 柏 树 。

(士 9;12-13)

只要我培养好的生命。

就不会行恶。

恶灵也将从我的身上退去

因为上帝看得见的


*我 虽 然 行 过 死 荫 的 幽 谷 , 也 不 怕 遭 害 。 因 为 你 与 我 同 在 。 你 的 杖 , 你 的 竿 , 都 安 慰 我 。

(诗篇23 :4)

*在 我 敌 人 面 前 , 你 为 我 摆 设 筵 席 。 你 用 油 膏 了 我 的 头 , 使 我 的 福 杯 满 溢 。

(诗篇23:5)

*我 一 生 一 世 必 有 恩 惠 慈 爱 随 着 我 。 我 且 要 住 在 耶 和 华 的 殿 中 , 直 到 永 远 。

(诗篇23:6)


所以 不要以为你们能一直陷害我

我所寻求的,耶稣必给我

亲爱的大小姐们,

我不是要陷害回你们

我不要跟你们大吵一架

我也更不是要跟你们翻脸

我只是要让你们知道

我自有罪

但是你们错得更离谱

请你们清醒一点!

一段好的友情是很难维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