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考试第四天

已经是第六科,我怎么只对一科有信心?

那我的8A梦怎么办

就把它当成是一场梦吧.

不能不能,我要振作起来

大家都讨厌的地理,

我怎么做的时候做到很爽,

改答案的时候却...........

(双手遮眼睛*)

还要下很多功夫!

就是因为这一科,接下来的科学都没心情做!

真的是........

讨厌讨厌!!!!!

PRA PMR1, 有进有退。

阿偏偏就是名次跌到十多名

够力!!

看到的时候还真的不敢面对现实啊!!

所以,谁问我我都不讲

PMR是不是比较容易呢?

(幻想中...)

剩下一个星期

就一个星期

只有一个星期


加油!

不降低目标,继续努力

8A我来了~~~~~

istock-blackboard-says-EXA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