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叹一口气  绑起马尾

擦拭脸上的  不舍

终于  时间还是不领情的逃走了

很快的  到了最后一天


♥ 六个月的感情  我们要持续下去

其实真得很舍不得

虽然相处的时间很短

但是你们不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而是能令我快乐的良友

♥ 六个月的感情   我们要持续下去

那些快乐的分享

那些难过的成绩

但是你们不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而是能陪我一起感叹的良友

♥ 六个月的感情   我们要持续下去

  我承认 今天太疯了

因为要让你们印象深刻

但是你们不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而是在我吵闹时还能忍受的良友

♥ 六个月的感情   我们要持续下去

沉默的 多话的 搞笑的 可爱的

我永远都会记得

但是你们不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而是希望偶尔还会挂念起的良友

嘿  大家

要记得

♥ 我们还有明天

♥ 我们还会再见

不要忘了刚才的约定

考完书后一起出去疯吧

♥ 六个月的感情   我们要持续下去

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真得很开心能遇见你们

感谢上天的恩赐



只是  还有一些难过 一些遗憾

因为不能跟一个人好好的道别

不过没关系 养足精神吧

然后不要再懒惰了

不要忘了 我们曾经说好要一起拿到8A

所以 我很努力 真的

我也对稍微有些怠惰的你 充满信心

因为你本来就是比我聪明嘛

然后

见面吧             一起

♥ 如果能的话

♥ 这是我的希望



今天言语上有些不礼貌

不过朋友啊 还不是要让你永远记得我

♥ 六个月的感情   让我们持续下去吧

一切的一切

包括捉弄老师


这是我们的回忆

累积的不只是一朝一夕

深深烙的印在我们心里

所以怎样都离不去

忆`良友__。

♥♥♥

rain.jpg


_______♥ 永远珍惜你们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