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两个月的假期,其实不是很长,大概一眨眼,就过了。

但愿不是如此。

这个十五岁,一生一次的十五岁,就要结束了。

想一想,我竟然没有好好的为我的十五岁留下一些感动。

用字迹来形容的感动。

十五岁

我做过什么事情呢?疯狂过我的青春吗?

有没有,我不太记得了。

今年,是我最沮丧的一年了。

被很多人人身攻击,一笑置之,不去理会。

大概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学会什么叫做开心的活下去。

''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

所以,我才能更开心一点活下去,尽量不去烦恼以后的事。

现在其实可以算是假期了。

考完PMR,有些老师都不管了。

虽然还是安排了很多无聊的节目,不过我都很少参与。

也许,这样静静的写作,才是我要的生活。对,这才是我要的。

剩下的几个月,我应当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不要白费我的十五岁。

因为明年自有新的开始,很忙碌的,我知道。

享受吧,也是十五岁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