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拍谢  因为忙考试 所以暂时脱离部落格

然后就一直~ 一直~ 忘了回来!罪该万死!

抱歉抱歉!!

考试后的生活?? 一天比一天更 哈哈,我不会形容阿~别见怪

接下来是:

当当当当~ 这几天的日记!!

28/05

卫塞节快乐!!

可是很Orz的没去游

不过这天早上,跟一小帮麻吉去打羽球哦!

在ARENA SUKAN,然后就....忘了拍招牌照==

不过总会留下美好的回忆,但是我不上镜的,都只拍朋友的照照 

DSC02214.JPG

DSC02217.JPG

这些就是当天拍的照照咯,因为没经过应许,所以是。。偷拍的,哈哈

这两队是好笑的咯,笨拙的动作,逗得我,芳,敏一直笑个不停

其实到最后,谁赢谁输不记得了,只知道最后一秒钟所有人都倒地了

接下来在某某朋友家冲凉之后,就去the spring看电影

本来是看nightmare的,结果时间不准,就看‘福星到’

范文芳主演的,很好看哦,哭戏很到味。

然后就是去买阿娜的生日礼物。

很艺术的一个马克杯。

29/05

天啊,真不敢相信我能亲眼目睹我的偶像:罗志祥!!!

当‘爱疯头’的音乐响起后,

观众都尖叫到像什么那样

啊然后就~~~哇老!!

罗志祥帅死了!!

我看到都快哭了!!

立刻拿起手机猛拍!

可惜很多人推挤,拍到很蒙的咯!

p.jpg

哈哈!爱死他了!

 

p.s.本来想继续写的,但是我生病了,不耐了,先off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