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很多话   原来不是听听就算

我会介意  但就是改变不了

可能是 习惯了吧

如果所有不开心的事情 按一下 'ignore' 就抛到九霄云外,那应该会很好吧。。

是吧。。。

决定好了,结果是好是坏,都是自己的事情不是吗?

所以你们管那么多干什么?

我知道你们知道得比我多

但是我的人生就是不希望有人插手!!

这样子不行吗?

我知道我自己的能力有限,头脑只装得下70%的东西

其他的事情就请不要逼我去完成它

不然压力大  我也快疯了

我真的不想做我不喜欢的事情

不是我不要  乖乖的  听你们的话!!

只是我装不了伟大 SORRY!

所以我要坚持我自己的意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