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cafa9ead10501f5d439c968.jpg

刚刚看了日历,发现只剩下四个月不到

惨咯惨咯惨咯!!

我一定要start engine料

不然就死定了!

所以咯,决定了要冲刺一番~

哈哈

要加油啊!(说给自己听XD)

PMR~~~~~~

我来面对你了!!

加油加油加油!

如果问我说target是拿到几科A??

哈哈哈~不告诉你~

不过绝对不可以少过两科A...

不然我会哭惨的!!

本来打算放假要学书的咯~

结果一放。。。。。

两放。。。。

OMG!!!!

剩下三天就开学了!!

我真的是很失败~

希望角落还有我的立足之地!

好啦,可以认真了~

暂时把我的facebook关掉咯

不然我会忍不住去开的

哈哈哈

找不到我的朋友们,

不要想念我啊~

可以到我班找我的啦~

bye bye~

I am BEAT FOR MY PMR!!!

必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