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一直都是写好文章,再想题目的。

只是很习惯了,一直都是。

这次想写什么,其实还不知道,只是向敲打键盘。

多久了?这种感觉多久了?

不知道。也许是我不敢去想。

原来不是每天哈哈哈的,就可以很开心。

笑声停止后,我还是一个人,就像今天。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两本小说,快看完了。

之后的寂寞,不知该由谁陪伴。

早知道就买多几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要多久,才有人看得见我?

还要多久,我才不必那么焦虑?

还要多久,这一切还应该过多久?

------------------------------------------------------

可以了吧,我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