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143-4-while-you-fall-apart.jpg

好不容易一步一步慢慢的爬牙爬

但是却在滑步跌倒的时候  这么的痛

.


才知道痛



枯干了的根 才知道原来扎不深

不想再等了又等 这一切就不会留下伤痕



有时候我宁愿自己疯了

那么当我被人误解的时候

在别人开口责怪我前

我还有借口对他说

因为我疯了


这个现实还有很多我不懂的地方

不懂的心跳

天崩地裂 谁又想到?

有些人却傻得妙


在这个时刻

让我的压力

跟着一起崩溃吧

但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