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2.jpg

什么时候寂寞都没有差别

一次喜乐换一次伤悲

所以这是你给我最大的安慰

在这寂静无声无人能懂的夜

是谁牵动了我的心开始有了差别

一次寂寞换一次幸福的夜

所以这是你给我最大的安慰

是谁留下了脚步还对我说谢谢

不计较过去任何不妥的撕裂

填满了棉花缝好了线

所以这是你给我最大的安慰

相信和怀疑只是一线之间

没有太大的空间让你妥协

如果这个愿望难于实现

能不能让我想想到底配不配

所以这是你给我最大的安慰

可惜心灵有时不安分有点疲倦

不过会努力守护你到永远

如果你相信的话电话请你接一接

不要让我只能把这些当作安慰

----------------------------------------------------------

灵感来了就是写到比较爽,下次再加油!

有些感觉,你我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