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考完试了,问我成绩怎样的,问一个杀一个。

是一刻卸下疲惫的暂时,醒来了,再努力。

谢谢某某某的鼓励 =)

今天的考试很顺利,作答得很兴奋。因为很久没有动笔了。

最开心的是,能够看到你笑了。

你的动态异常,我感觉很奇怪。

我以为你是失望了,难过了,所以卸下一切,一直大笑。

因为我印象中的你,是静静的,冷漠的,酷酷的,不笑的。

后来我才感觉到,你不笑,是因为不熟悉。

后来我才感觉到,你不笑,是因为没朋友陪你一起笑。

后来我才感觉到,你不笑,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开口。

后来我才感觉到,你其实一直都想跟大家打成一片。

很想跟大家你一句我一语,然后捧腹大笑。

不知怎么开口的你,一直给人一种很难相处的印象。

所以,你选择在角落选择一个人选择保持冷酷

我像是看穿了,所以关怀你,接纳你;

结果_你也接纳了我,为一个朋友

然后慢慢的,你微笑了。嗯,有进步。

然后慢慢的,你爱说话。嗯,有进步。

然后慢慢的,你会搞笑。嗯,有进步

然后我们变得熟悉了,很朋友了。

我以为你是失望了,难过了,所以卸下一切,一直大笑。

然后,你告诉我,你只是拼累了,所以选择放松。

疲惫的你,疲惫的笑了,在疲惫的夜里。=)

我很开心,因为你能放松,不逼自己逼得这么紧。

我很开心,因为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把我逗笑了。

我深感欣慰,因为你是我的朋友。能是我的朋友。

---------------------------------------------------------------------------------------

很要好的时候,我要珍惜。


之后我们可能就一直消失在彼此的眼里。

成为一个很重感情,偶尔会想起的朋友。

那时,请不要忘了我,这个让你笑的朋友。

我也会一直记得,有你这么一个可爱的朋友。

态度可爱,行为可爱,画画可爱,笑容可爱的朋友。

在那之后,请记得时常联络,不管是面子书还是电话。

总之不要忘了我。

因为我要我们当一辈子的朋友,尽管我在你脑海中印象模糊了。

---------------------------------------------------------------------------------------

不要恐惧,勇敢地向前,我支持你,永远。

考试加油,你我都能够考到一样好的!!!!!

ffb.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