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现在才能轻松的写网志涡~

当然是要记录重要的回忆咯!

哈哈。。

星期六那天哦,婷婷最早到,然后是我。

我们好像是太早到了,只好先进去走走咯。(太早了!)

没关系啦~不过伟强和Madelene也蛮快到的。

啊我们就一直在外面那边等我们的寿星到,一直~

结果看到她跑得比国家选手还快,

p.s/马来西亚靠她了~

接下来就是一起去吃咯~

走还没五分钟,寿星立刻亮眼: 我想吃Big Apple Donut!

哈哈,我们叫了六粒一盒的!

那些donut只有一个字形容,sui!!

照片1448.jpg

照片1443.jpg

猜下哪个是我吃的??(最后一粒美美的那个)

然后就陪寿星去走走了~

那个孝女还特地去买父亲节礼物!

结果我们大家走散了==

其实孝女还有多一个,就是婷婷~

我也陪她去打包她要给她爸爸妈妈的吃的。

我们趁休息的时候还和照了一张~

pic3.jpg

结果一拍完照,就遇到铭,雯还有Cherry。

她们一看到我们就跑过来打招呼!!

p.s./美女们,今天又是去唱K了哈?

然后婷就先回家了。

剩下的我们就等寿星的老爸来。

却。。

她老爸跑得比她快!!!

Olympic时应该靠他了!!

之后到了她家,她妈妈很友善,煮了很多东西招待我们吃。

真的很多!

其实食物很多,跟上面这只小老鼠没关系的,只是觉得很可爱,就click它。

------------------------------------------------------------------------

蛋糕也很美涡~一整个裙子的形状~

照片1454.jpg

照片1455.jpg

来~寿星笑一个~

 

剩下的半个小时,我们玩了一些游戏。

有暴力倾向的==

整只手红掉去。

小孩子不要学啊!

哈哈哈

今天啊,我们玩得真得很开心咯。

我想,今天应该是我们几个人最难忘的一天!

朋友啊,这一生的朋友~

整天打打闹闹的朋友啊~

开学再见了~

--------------------------------------------------

插图一张,出门前拍的~

pic2.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