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it  

对于一个毕业生来说,学校没有举办毕业典礼是一件很伤心的事

因为那种感觉就像是无端端的离开这个校园,朋友们都来不及道别

是的,我就这样毕业了

所有捆住我自己的魔咒也释放了

我一直认为我自己怎样都放不下

其实只要我愿意,我还可以试着放下

至少,现在的我正在努力着

欢送会去了,舞会去了,歌也唱了

剩下姐妹会了

姐妹们准备好了吗?

我们在离开之前一定要再聚一次阿!!

不能就这样一走了之

我会想念你们的,一直的想念!

毕业后到现在,我的人生其实并没有好转

至少在没有家人的支持下,我还是很渺小的

你们没有能力栽培我,给我在很好的环境下长大,没关系

我不会怪你们

但是至少鼓励我选择我自己想要的路啊

家人的鼓励就是给我最好的投资了

你们还不明白吗

算了 既然这么麻烦 算了

真的算了

不要帮到一半又反悔

我也会累啊

为什么要搞到我这样反感

给我希望的是你们

亲手灭了这个希望的又是你们

我也会难过啊 

我真的很难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