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爱情 、会教人成长

 

 

其实我没有故意不上来

故意不更新

故意逃避

 

其实真的一直emo着 没有东西写

emo ? 伤人 .

 

三年了

用pixnet三年了

有想过要换

但是终究还是留下来了

 

这个部落格

我也忘了

换了多少首主题曲

换了多少个心情

换了多少个主角

 

就是没有换了 那个还是不开心的自己

 

 

现在的我很幸福 有人照顾 应该知足

但是 为什么最后一段歌词会是

可是爱有时善良 有时残酷 我要如何

爱他像爱你那样义无反顾

 

我的心情、矛盾

 

可能是还很难适应吧

毕竟经历过很多 很多

 

其实没有不好

我应该勇敢一点

好好珍惜 现在拥有的

 

 

至于过去的回忆

记录在这里的曾经

 

我选择 保留

 

 

若干年以后回首

我会告诉自己

我曾经 有很多故事

而这些故事

让我成长

让我变得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