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in2.jpg


把画面 抽出来

这些回忆很零碎

开心的  就放进口袋里

伤心的  就藏在角落里

深怕某天 这一切又拼凑 回来

泛黄的.. 流失的..

快! 快! 教我捕捉从前的魔力!


我不要失去

我不想失去

我不甘失去

我要永远记得愉快的过去!


火车停了

繁杂的黑点 默默下车

能不能将一切值得的都留着?



糟了!

我忘了买火车票

我不能上车

我回不去从前

怎么办?


哪个好心人

愿意让出一张火车票

哪个早已失意的人

愿意让出一张火车票

哪个根本不愿回想从前的人

愿意让出一张火车票

给我

?


经过的人们 繁杂的眼神

你们 看到了什么?

你们回到从前 看到了什么?

难道只有悲伤的回忆吗?


那我还该不该回去?

我还该不该寻找我要的?

这场追逐过去的游戏

我还该不该继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