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第二次坐上你的车,干净的,舒服的。虽然距离上一次只是一个星期前,但是能和你见个面却隔了好久好久。

我们认识了六年,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还记得我们刚认识时,两个人都很腼腆,不爱说话,可是却成了好朋友。

你知道吗,就在你选择忽略我之后,这两年的时间里,我都几乎忘了你的样子。勉强的,我只能偶尔在脸书里看见你的照片更新。

远方的好友,我心里唯一的念头。

 

我们的第二场电影,中间却隔了五年的时间。

那一天见到你时,老实说心里没有泛起多大的涟漪,只是觉得,嗯,和老朋友见面了。

但是你出自于礼貌地一再保护着我真的让我又心动了。

你还是一样,出门一定不会让我花钱,我会不会累,每一个细节都会考虑得到。

你陪我逛超市,拿着篮子帮我选我想要的东西,这种感觉真好。

不知怎么地,那场电影,我希望它播放得久一点。我希望能够和你相处久一些。

 

你知道吗,我从来就不觉得我们有机会再见面。也是一辈子就这样过去了。

结果我们抓紧时间,第二次见面。

那顿晚餐我吃得很开心,因为跟你聊了很多。

我是直到你问我那个问题时,我才开始犹豫,想多了。

后来的夜市,人挤人。你走在我身后,时不时轻轻地抓住我的手,深怕我撞到其他人。

六年来,第一次,我感受到你手心的温度。

我们绕了好多路,走了好久,聊了好多。你最后都干脆扶着我走,怕我的脚又受伤了。

被这样小心翼翼地呵护着,有谁会不心动呢?

但是大概是我想太多吧,说不定你对每一个女生都这么温柔。

所以,我决定不再联络你了。这种感觉就点到为止。

因为承诺这种东西太沉重了,说出口怕做不到,不说又怕错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