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一次拉臭小子来个过肩摔,因为他又拿着我发福时的照片到处分享。


“好痛啊!”


“谁叫你总爱欺负我!”


这是我们最频繁的对话,我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他总爱欺负我。


我是个容易发胖的女孩,为了减肥总会多做运动。


这天我和他一起去爬山,崎岖的道路直让我喘气。


“爬不上了?我好心背你吧。”


“你行吗?”


“我不行的话,谁来照顾你啊笨蛋!”


满满的感动流入心底。


“等爬下山后我们就在一起吧。”


[ 喜欢你才会忍不住一直欺负你 ]

 

这是本人第一次写的微小说,收入于《后来我们都哭了》。

作品将在八月份与马来西亚大众书局上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