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这么多波折

现在总算平稳下来

至少大学的事搞定了

下星期也开始教补习了

其实我是第一次买diary.

第一次想要好好规划自己的时间表

还剩三天就是2013年

时间表上以排得密密麻麻

早上念书 晚上教补习

这样过每一天应该会很忙吧

可是心里至少很开心

因为我可以忙得没有时间想你

你知道吗

我以为我可以用很短的时间忘记你

忘记过去

可是晚上啊...

总是还会有一点点期待 

觉得只要你回来 

过去怎样都没关系 

可又会有个念头告诉自己 

你因为自己好胜的性格而冷落了我很多次 

怎么可以原谅你 ?

我会疯掉

如果继续这样下去 我真的会疯掉

真的不容易啊 

如果都一直想起 

以后的生活一定过得很困难吧

所以明年开始

我要很忙很忙很忙

忙得没有时间想你

这样应该很快忘记 

这样就够了 

我要重新开始

大家祝福我吧 !

*最近的照片 圣诞节快乐 :)

20121221_204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