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活倒数五天.

我还记得当初第一天踏进这个校园的日子

那时候很怕陌生的环境 所以一直躲在熟人背后

但是还是该长大

该来的还是会来

我常常想告诉你

如果有一天你看回五年前我写的日记

你一定会哭

因为你会知道其实我很早很早就喜欢你了

那时候的我们多么好啊 生活多么青涩阿

好像只要有你有我就够了

但是我还是失去你, 两次了

你知道吗 我也觉得自己有病

自卑心作祟

好像不是你喜欢我就够了

我很清楚我自己不够好

但是我不愿意看到我还没改好 你已选择离开

我没有放你走啊 是你自己没有要回来

我的心 很痛 很痛 很痛 

也许谈恋爱就是这样 

不进则退 

我以为我们能撑过去的

我以为多年后我们还可以骄傲的告诉其他人 

我们一次就爱对了 

可是我错了 

是 我爱你

是 我还是失去了你

五年了

很多事情是会变的 

包括我跟你 

两年前 

我们放下分手的心情 

重新当好朋友时 

我真的很开心 

一年前 

你说你其实还喜欢我 

我真的很开心 

一个月前 

我们开始自己的生活 

我真的很不开心 

但是我能怎样 

面临着人生第一场最重要的考试

我除了每天搞到自己很忙很忙很忙

在有你的地方很开心得哈哈大笑 

我不知道我还能怎样 

五天后 

我们再见了 还会再见面吗

这五年的高中生活 

充满了你 充满了我 充满了我们

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莱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